旅遊好文、歐洲攻略、火車票教學、即時優惠。

斯圖加特/巴黎/柏林Outlet大評比(二)


好的經歷上次令人失望的斯圖加特outlet
這次!巴黎!終於!讓我!覺得!值!得!一!來!


首先一樣先講交通問題
巴黎的地鐵雖錯綜複雜但又亂中有序,整體而言移動相當方便!

而除了Metro之外,
不少地鐵站會跟RER(區間車)共用車站

又RER分為A、B、C三線
會開得比地鐵更郊區些,
所以若在巴黎有楓丹白露、凡爾賽宮、迪士尼樂園等郊區行程
基本上都會搭到RER線的!

巴黎郊區的outlet位於RER A線的 Val d'Europe站

位於巴黎的第五圈,記得要買到該區啊!
憑Eurorail Pass,記得可以在車站換車票,從機場到北站!

我從地鐵M6的Nation站轉RER A,約是25mins的車程~


只要出門看到這個尖尖塔
那麼你就來對了!

請毫不遲疑地右轉!沒錯!請直接穿越眼前的Mall!

不要被Mall給吸引,你有更遠大的目標!outlet!
一路上只要緊盯著outlet的指標前行!

然後,你就會看到海闊天空的~

這般曠野啊~



比起斯圖加特的Metzingen Outlet

巴黎的outlet路線相當簡單,一條路直通到底
每一個廠牌都是一間店面
每個店面也就只有一層樓,所以很輕易的可以進去出去不須上下移動
逛完一間就是一間
先走右邊再走左邊
先走左邊再走右邊
左邊右邊一起來

無論怎麼逛都不會迷路,路線實在太簡單了啊!
整個長度從頭走到尾徒步約是15-20mins
要間間停下來倒是需要不少時間XD

在這邊提醒大家,如果你是非歐洲國籍且持有VISA卡
請火速移動到outlet路線的終點站的服務中心

只要出示你的VISA卡給櫃台小姐登記
就可以拿到VIP券
每!間!店!都!可!以!無!條!件!打!九!折!


一共會拿到一套六張的小VIP折價券
可以任選六個店鋪折價
我是9/12去,期限為9/12~9/13
所以一天買不完可以隔天繼續買XDDD

不少人去法國應該都會帶longchamp,我這次也是受人之託
longchamp的店面位於底端,離服務中心滿近的
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滿坑滿股的亞洲人

論顏色跟款式,其實我覺得滿多的啦
放上當天的款式給大家看看





價格大概就是一般定價少個15-25歐
只要出示折價券再便宜9折

所以如果有挑到想要的顏色跟款式應該是比外面划算得多!

只是現場沒有我朋友要的顏色,就沒有購入啦!


另外讓我殺紅眼的是Timberland


其實Timberland是個在台灣讓我完全不敢瞄的品牌
但在Outlet裡面價錢就可親的多

我替我媽、我爸及我哥各買一雙靴款的鞋
原價都是99-139  Euro不等

折價過後三雙總共是206歐
206歐再打九折
打完九折因為滿175歐又退了31歐的稅

平均每雙鞋花不到50歐(NT2000)
台灣都是四五千起跳

光是在這買到鞋子就覺得可以回家交待了XDDD

店員親切~款式眾多~價錢可愛
啊,夫復何求啊!

另外買比較多的大概就是在superdry幫弟弟買了一件外套
也是比半價還低又打了九折



outlet裏頭也是有一些 餐廳啦
但我這種人窮酸性格還是自己帶了香蕉跟果汁去XDDD
買累了路邊隨時有椅子好坐

另外整個outlet也有wifi,隨時連線無時差(什麼怪slogan)

整體而言相當滿意!

交通方便,路線規劃簡單,九折券方便取得
折扣足夠,店家齊全,提供網路與廁所

也終於買到家人禮物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了

若在巴黎時間足夠的人,相當建議來這走一遭
應該想要的品牌可以買到不少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