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好文、歐洲攻略、火車票教學、即時優惠。

迪士尼的夢幻城堡

迪士尼迷舉手!!!((自己先舉

不曉得喜歡迪士尼的人們是不是都對迪士尼那個很夢幻的城堡logo很嚮往呢?來到歐洲,除了多到看不完的教堂和博物館之外,還有為數眾多的宮殿、城堡值得參觀,像是德波茨坦的忘憂宮(Schloss Sanssouci)、慕尼黑的寧芬宮(Nymphemburg)都很漂亮,整個宮殿群的規模也非常的壯觀
忘憂宮(或譯無憂宮)

我從小對城堡就有很美好的想像,(大部份的女孩們應該都幻想過自己是公主吧!?)而在這麼多各種不同風格的城堡之中,我最愛的就是位於德國南部的新天鵝堡(Schloss Neuschwanstein)了!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迪士尼的城堡logo就是取自新天鵝堡,在每部迪士尼電影的開頭,看著閃閃發亮的城堡圖案,都暗暗下定決心,有一天一定要用自己的眼睛看到新天鵝堡的美麗!



新天鵝堡位於德國南部的富森(Füssen),真的超~~級遠!我是前一天住在慕尼黑,一大早搭火車前往的。因為慕尼黑和富森位在同一個邦裡面,所以有些人會選擇購買邦票,但要特別注意邦票的搭乘時間,是每天早上九點以後才可以搭車,如果想要更早出發,邦票就不太適合囉!抵達富森之後,由於新天鵝堡是在山上,所以要在山下先買進入城堡參觀的門票,來到票口我眼前看到的就是大排長龍!光是排隊買門票至少就要排一小時以上……買到城堡門票之後,還要再買上山的公車票,一樣也是要排隊()……如果不想排隊買公車票的話,另外一個選擇是搭馬車上山( 或是你想徒步上山當作練身體那也是可以啦),不過價格當然就會比較貴囉!
排隊買公車票的人潮(無限延伸!!)

載客用的觀光馬車
上了山之後,看到新天鵝堡之前,會先看到滿滿滿滿爆炸的人潮!

站在吊橋上眺望遠方的新天鵝堡是最好的視角,整個新天鵝堡都可以納入眼簾,所以當然就會擠滿人囉!我在吊橋上的時候真的很怕重量太重,整個吊橋會崩塌啊(抖)不過完成從小夢想的決心依然十分強大,即使擠滿了人,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要找到最好的拍照角度(也很努力幫自己跟新天鵝堡自拍XD)
從照片左邊看過去,就是迪士尼城堡正面的樣子噢!
拍夠全景照之後,從剛剛公車下車的地方再往上爬一段山坡路,就可以更近距離接觸新天鵝堡了!另外路途中也發現了來自中國的觀光客真的是非常強大的一個力量,連標語都有中文的XD


站在新天鵝堡裡,忽然覺得剛剛自己所在的吊橋好渺小啊XD


其實近距離觀看新天鵝堡反而沒有太大感覺,不管怎麼說還是看到全貌最讓人激動啊!因為去的時間是非常熱門的暑假觀光期,即使天氣超好天空藍到不行,但還是因為人太多導致很多照片都沒拍好啊(淚)而且因為門票真的要排隊到天荒地老,所以這次其實沒有買到門票進去參觀(我真的太晚到了QQ),我已經默默決定要再重遊這個地方了!!下次絕對不要再用九點過後才能用的邦票惹一定要早一點來才行(握拳)!